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党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支部建设>>正文
机关三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15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为加深总支全体党员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辉煌成就的认识,进一步培育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全体党员的奋斗激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1日下午,机关三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非中共党员教职工40余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通过回顾开国大典、北京奥运会、香港回归、女排夺冠等建国以来的七个代表性历史瞬间,展现了宏大的祖国发展史,也体现出每一个普通人参与共建的中国梦,背负的重要历史使命。机关三总支党员在观影过程中心潮澎湃,热议自己曾经亲历或者参与的重大事件,深切感受到了中国梦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同时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

    影片结束时,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现在能生活在一个和平、美好、崭新的新时代,离不开那些在中国发展历程中作出牺牲和奉献的英雄们的努力和奋斗,作为中华儿女,我们必须常怀忧国之心、为国之责、强国之志,更要见言见行、融于日常,将爱国情怀与事业发展大局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努力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