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党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支部建设>>正文
机关三总支一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9-10-16  

    10月14日下午,机关三总支一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海霞主持。

    在原原本本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之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深受鼓舞,自信心和自豪感显著增强,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孙思同志谈到:“习总书记讲话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庞首颜同志谈到:“七十年来,中国很少在正式场合有这么硬气的宣告,习总书记的讲话,增强了民族自信。也使我们明白,在面对中美贸易等国际冲突时更理智、更自信地与祖国站在一起。”赵显静同志谈到:“习总书记讲话中,反复提到‘征程’二字,使我们更深刻地认识到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已经启程,我们要坚持奋斗、同心同德,一起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其他党员同志也充分发表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

    吴海霞同志最后强调:“习总书记的讲话虽只有八百余字,但句句铿锵有力。他在讲话中,回顾了国家发展历程,七十年来的发展,是全国人民奋斗来的。回顾历史,要坚定信心;展望未来,更要全力以赴。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都要为不断强大的中华民族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