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党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支部建设>>正文
机关三总支一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政治建设”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25  

    10月24日,机关三总支一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政治建设”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孙思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观看学习了《榜样4》。其中,李萌等人的感人事迹让与会党员深受感动。蒋宗珍同志谈到:“李萌作为80后的‘环卫天使’,牢记了时传祥留下的‘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精神并践行到实际行动当中,值得我们学习。李萌的精神鞭策着我们,既然干一行,就得干好。”龙洁谈到:“《榜样4》中的榜样,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平凡的故事,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践行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贯彻了心系群众,用于担当的信仰,我们应该以他们为榜样,肩负使命,不断奋斗。”

    随后,支部党员同志就近期学习的政治建设等方面做了交流。孙思同志谈到:“要从五个方面坚守党的政治纪律,一是必须维护党中央权威;二是必须维护党的团结;三是遵循组织程序;四是服从组织决定;五是必须管好自己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坚决同以权谋私等行为作斗争。”

    最后,孙思同志提醒党员同志们理论学习要常抓常新,不可懈怠,并将所学应用于实际工作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