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第25届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5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关于组织参加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第25届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根据《教师资格条例》《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暂行细则》《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学指导纲要》有关规定及《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举办第25届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将统一组织参加第25届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组织重庆市高校新入职教师参加岗前培训,帮助新入职教师树立正确的专业理念,培养良好的师德修养、学术规范与心理素质,掌握基本的教育教学技能,提高从教适应能力和教书育人能力,为今后的教师生涯奠定良好基础。

二、培训对象

(一)我校在职和已聘2020年及2021年新入职人员,专任教师、辅导员全员参加,管理岗人员根据需要自愿参加。

(二)已取得高校教师资格的人员,不再参加培训。

(三)已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并取得合格证书的人员,不再参加培训。

(四)已参加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举办的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并取得合格证书的人员,不再参加培训。

三、培训安排

自主学习时间:2021711—725日;

集中培训时间:2021725—85日,725日报到(统一安排住宿);

返岗研修时间:202196—106日。

四、集中培训地点

西南大学

请各单位、部门及时通知2020年及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参加培训,参训人员需在20217517:00前加入第25届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群(QQ群号为166088931),后期将在群内统一进行信息填报及其他工作安排。

联系人:刘忻媛;联系电话:61638809

 

人事处  

2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