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沙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名师沙龙  >  正文

关于开展儿童研究院2018-2019年度课题

发布时间:2021-03-04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门:

按照学校科研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儿童研究院将开展2018-2019年度课题集中结题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结项项目

请尚未结题的2018年未来学校(幼儿教育)立项课题、2019年第一批立项课题、2019年第二批立项课题的负责人(见附件1),在2021年5月30日前提交结题材料至儿童研究院。以上课题都已到结题时间,原则上必须参加此次结题。

二、结题材料:

(一)纸质材料提交:

1、结题材料册3份:材料按照顺序装订成册,A4纸打印,一式三份,淡蓝色封皮装订,封皮见附件2注意《结项审批书》需要部门或学院审核盖章、两名同行专家签字。

1《结项审批书》(附件3);

2《项目申报书》;

3《项目合同书》(复印件);

4有变更事项的需提交《科研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附件4);

5项目成果(出版的著作、论文或研究报告复印件);

6其他证明材料。

2、项目成果原件另附,项目成果中有著作与论文的,另需要提交原件2份供儿童研究院和教育部规建中心存档。项目成果中有专利的,结题材料审核时需提交专利授权证书原件和彩色复印件一份(原件审核后归还)

3、项目成果简介一份:严格按照《项目成果简介模板》(附件5)制作,排版清晰整洁。

以上纸质材料提交至南山校区学术交流中心512办公室。

(二)电子材料提交:结题材料册电子版和项目成果简介按照顺序排列,以“姓名-儿童研究院结题材料”为文件名发送至邮箱:CRI@cque.edu.cn。

结题材料不规范,材料不全者不予结题。

联系人 :杨璇   

联系电话:023-61638857

附件1:儿童研究院2018-2019年度课题集中结题一览表

附件2:封皮

附件3:结项审批书

附件4:科研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

附件5:项目成果简介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