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新入职教职工欢迎会暨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6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1023日下午,我校2020年新入职教职工欢迎会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南山校区学术交流中心211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张艳、校长万书辉、副校长温万光出席开班仪式,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质评中心、人事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2019年及2020年新入职教职工参加。开班仪式由万书辉主持。

undefined

仪式上,全体人员齐唱校歌。

undefined

温万光简要介绍了学校新入职教职工情况以及本次培训班安排,强调了开展此次培训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以及校领导对于培训的重视,提出严格要求培训纪律。

参训教师代表甘奕进行了培训表态发言。

undefined

 

张艳在讲话中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勉励新入职教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只有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要坚持对事情的信心,用强大的内心、顽强的意志去克服工作中和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传播、三个塑造”的嘱托,把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使命践行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去。要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不能只做教书匠,更要争做新时代的“大先生”,既教好书,也育好人。要坚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站在学科前沿,把握学科动态,不断探索进取,不断充实和拓展自己。要坚持敢于担当,越是艰难困苦,越能磨砺品质、考验毅力、增长才能,只有在工作实践中积累经验、勇于锤炼,才能真正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据悉,本次新教师集中培训将为期三周,以政策学习、专家专题讲座及成果汇报等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