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MORE+
新闻图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饮食服务中心简介
      饮食服务中心承担全校师生饮食供应保障服务。负责学校食堂的管理,确保食品卫生、防火及其它安全;负责学校公务接待用餐,完成学校下达的目标管理任务;加强与卫生防疫部门的联系,负责配合地方食品卫生监督部门做好食品安全管理;按学校财务要求提供各种数据及报表;做好临时工聘用及管理;负责学校餐饮设施、消防设施设备等的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动态

MORE+

政策法规

MORE+

营养健康专栏

MORE+
  • 秋季饮食养生
    秋季,指农历八、九、十月,包括立秋、处暑、白露、秋分、寒露、霜降6 个节气。秋季经过夏季损耗应在此时及时补充,应特别重视养生保健。立秋过后气温逐渐由升温转成降温,气候虽然早晚凉爽,但人极易倦怠、乏力等。根据中医“春夏养阳,秋冬养阴”的原则,此时进补十分合适。秋季是人体阳消阴长的过渡时期。顺应秋季的自然特性来养生,即保肺,可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饮食上可以参考以下几点:一、健康饮食秋季膳食要以滋阴...
  • 夏季养生小常识 2018-06-04
  • 健康生活小常识100条 2018-04-16
  • 四 季 养 生 之 道 2018-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