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辞旧迎新,耆乐无穷

发布者:苟佳佳发布日期:2023-12-22点击量:

                                                                           ——基建后勤处卫生科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时间犹如白驹过隙,转眼间2023年就要过去,老同志们聚在一起举行了辞旧迎谢的游园活动,12月20日卫生科联合龙门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老年活动中心,为老同志进行爱心义诊服务。

现场医护人员为校内老同志提供免费问诊、口腔检测、血压检测、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发放宣传资料130余份、咨询健康问题100余人、基础检查80余人。结合老同志的身体情况提出相应的医疗指导与意见,耐心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解答老同志的各种疾病问题,对其健康症状进行相关的讲解并给予饮食建议,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相关疾病的预防。

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让所有老年人都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不仅是家庭的责任,更是社会的义务。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同志在校内就享受到便捷的医疗服务,同时也为患病老人带去温暖与关怀。愿慰问活动能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