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昼夜奋战,攻坚克难——物业服务中心全力开展抢修保水工作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3-11-30点击量:

近期,基建后勤处物业服务中心在对南山校区供水数据进行统计时发现异常,物业服务中心和渝海物业公司11月9至11日、14日、21日组织人手,分别于凌晨2-5点期间对南山校区的供水管网进行地毯式排查。

排查中发现,共有5个漏水点,分别位于教学楼、图书馆、车库、学生宿舍、交流中心等处,为了尽可能减少对师生用水的影响,物业服务中心决定利用午休及凌晨停水的时间进行维修工作。随后几日,物业公司的维修人员逐一挖开路面,拆修管道,克服水管埋设位置较深,土石方开挖量较大等困难,争分夺秒地进行抢修工作。

经过长时间的奋战,维修人员11月16日完成了第一处漏水点的抢修,17日完成了第二处漏水点的抢修,18日完成了第三处漏水点的抢修,预计12月1日前完成全部抢修工作。

严冬深夜,物业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多日昼夜奋战,体现了后勤人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物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以师生需求为中心,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为师生提供后勤服务保障,营造绿色、节能、低碳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