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忠飞主持召开德贷项目调度会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3-10-16点击量:

10月12日下午,陈忠飞副校长主持召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利用德国促进性贷款建设综合实验楼教学科研基础平台项目第二次调度会,全面调研现场情况,听取项目实施进展,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对项目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重大项目办、基建后勤处、审计处、财务处负责人及德贷项目执行咨询单位负责参会。

会议听取了施工单位及全过程咨询单位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现场施工情况、本年计划、项目管理情况、支付情况及提款计划等方面做了调研督促。

陈忠飞强调,德贷项目是今年学校的重点建设项目,事关全体师生切实利益,是学校提升办学质量的重要支撑。各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深刻认识德贷项目建设对于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必须一刻不缓、一丝不松、一项不缺地推进项目建设。

陈忠飞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上下贯通、左右协同、内外联动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牢记“质量是第一、安全是底线、施工要文明”的原则,确保项目能够按计划保质完成;要抓牢工作重点,做好项目合同签订、合同执行、进度款申请、资金监管等工作,持续优化工作方案,确保相关工作及时推进;要坚持规划先行,项目施工所需机械、材料及人员提前计划安排,将准备工作落实到实处;要加强统筹调度,锚定目标,压实责任,把握关键时间节点,落实项目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