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机关党委基建后勤支部关于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拟定学习计划安排表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3-05-04点击量:

时间

内容安排

开展方式

参加对象

开展地点

2023年

4月

1.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及《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等必读书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高等院校考察时所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2.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个人自学

1.处级干部

2.全体党员

/

2023年

5月

1.专题一:“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进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王于、王忠华、张超三位处领导围绕专题做主题发言,时间6-8分钟;

2.专题二:“抓基建就是抓发展,抓后勤就是抓民生”。支委及科室负责人严勇、冉思玮、李海、苟佳佳、张萍、陈彬围绕专题做主题发言,时间3-5分钟。

集中研讨

1.处级干部

2.科级干部

321(暂定)

2023年

6月

1.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及及《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等必读书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高等院校考察时所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2.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3.党支部书记王于为全体党员做专题辅导报告(题目待定,与专题党课结合)。

个人自学

专题辅导

1.处级干部

2.全体党员

3.支部书记

321(暂定)

2023年

7-8月

1.专题三“大兴调查研究,开创新征程新局面”。王于、王忠华、张超三位处领导结合调研情况,围绕专题做主题发言,时间6-8分钟;支委及科室负责人严勇、冉思玮、李海、苟佳佳、张萍、陈彬围绕专题做主题发言,时间3-5分钟。

2.专题四:“立足岗位,唯实争先,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王于、王忠华、张超牵头,分三组研讨,全体党员参加并交流发言(处科级负责人不再发言);

3.每个党员提交1篇主题教育学习心得;

4.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集中研讨

总结大会

1.处级干部

2.科级干部

3.全体党员

321(暂定)

324(暂定)

备注:对照学校实施方案、工作通知等,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拟定支部学习计划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