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忠飞调研指导基建后勤工作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09-18点击量:

9月16日上午,副校长陈忠飞到基建后勤处调研指导工作,了解部门工作近况,听取意见建议并提出希望要求。基建后勤处全体教职工参会,王于主持会议。

王于就上半年及暑期工作做了总结,对党史学习教育、铜梁新校区建设、重大项目推进、后勤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介绍,对下半年工作任务做了解读,并对巡视整改工作做了动员。科室负责人就工作职责、人员配置、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工作思考。

陈忠飞仔细聆听了教职工代表发言,对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特别对放弃暑期休假,战高温、斗酷暑,始终坚守岗位的教职工表示慰问。

陈忠飞谈到,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始终高度重视学校基本建设及后勤保障工作,张艳书记、万书辉校长多次关心学校基建后勤工作和教职工,同时也提出了更多期望,更多期许,要求争取到了政策就要用好政策、增强重大项目建设的计划性,台账管理、挂图作战。同时,陈忠飞还对重点和民生建设项目、历史遗留问题、风险防控和廉政建设等三个方面做了梳理。

陈忠飞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学校新发展阶段。以重大项目引领学校发展,既抓内涵建设和办学质量提升,也要抓基本建设和办学条件改善,始终聚焦学校中心任务,推进“一校三区”发展战略落地落实;二是要盯紧盯牢重点工作推进。专人专项专责坚决抓好市委巡视整改和经责审计整改、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日常重点任务等工作;三是加强廉政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底线”和廉洁纪律,做到“高线”不超、“底线”不破、“红线”不碰,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求,一级抓一级,压力传导到位,确保全覆盖、确保经常性、确保层层责任到位;四是加强基础工作和队伍建设。基建后勤工作既是服务工作,也是管理工作、育人工作,还是当前时期学校中心工作之一。做好基础工作有助于提高效率,加强队伍建设有助于解决能力、动力、凝聚力,要在工作中处理好原则性与灵活性、事务性工作和重点工作、眼前与大局全局之间的关系。要通过加强台账管理、信息化建设、精细化管理,既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也体现度师生的人文关怀。

陈忠飞要求,基本建设与后勤服务工作无小事,事关学校发展与师生切身利益,基建后勤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和配合推进工作,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