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业管理与服务中心召开五月车队安全学习会

发布者:叶宗跃发布日期:2021-05-28点击量:

为保障学校公务用车驾驶安全及驾驶员日常工作规范,5月28日上午10点,物业中心在南山校区办公楼224办公室召开了车队驾驶员5月车队安全学习会,基建后勤处副处长陈宁、中心主任叶宗跃、车队管理人员及全体驾驶员参加。


首先车队管理廖伟对5月车队车辆的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然后能运部主管秦弘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所有驾驶员必须严格遵守各交通法规法则,不可违章驾车;平时要做好车辆车况检查,及时处理车辆故障,不可驾驶带病车。

中心主任叶宗跃对近期车队工作提要求:一是驾驶员做好车辆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车内消毒和防护物资要准备充分,出车按要求佩戴口罩,疫情防控值班车24小时持续保障;二是对巡视工作保障工作进行总结,对车队相关服务工作表示肯定;三是指出公务车辆普遍老龄化,要求加强日常车辆车辆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四是近日雨水较多,暴雨天气时发,强调要注意道路安全,及时对车辆进行清洗;五是要求每月准确、规范录入单车台帐存档,加强车辆运行台账管理;六是对车队驾驶人员加强意识形态的意识进行了强调。

最后,副处长陈宁表示愿意真诚的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各位驾驶人员要加强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另外提醒驾驶员加强手机诈骗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