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物业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开展两校区《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倡议书宣传活动

发布者:叶宗跃发布日期:2022-05-06点击量:

根据水利部、中央文明办、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农业农村部、国管局、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关于举办〈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安排,2022年为《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主题宣传年。


为提高我校师生节约用水意识,增强师生保护水资源的责任感、使命感。学校积极响应重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行动,深入践行《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倡议书的要求,学校物业服务中心在两校区的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等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醒目位置张贴“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制作的《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宣传海报,此次共张贴《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共80张,并联系宣传部在我校视频宣传屏幕循坏播放节约用水宣传视频,引导广大师生模范践行节约用水义务,推动形成我校师生一起节约资源的生活方式,时刻把节约资源记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