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物业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绿色校园,播种希望”——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叶宗跃发布日期:2022-04-29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劳动教育的精神,将劳动教育做深做实。

428日上午,第二届“绿色校园,播种希望”向日葵种植劳动教育主题活动在南山校区举行。活动由党委学工部、基建后勤处党支部联合主办,学校党委副书记聂鹏党委学工部、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的党员教师代表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种植活动。


锹铲土、提水浇灌……种植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全体人员经过近2小时的辛勤劳动,种下一片向日葵花苗。聂鹏强调,要加强学生劳动意识培养,增强学生劳动实践能力,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蔚然成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学校在劳动节前开展种植活动具有很好的实践意义和教育意义,有利于培育良好的劳动品质,激发锐意进取、勇于创造的劳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