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医疗卫生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认识宫颈癌 科学预防宫颈癌

发布者:苟佳佳发布日期:2023-10-11点击量:

认识宫颈癌 科学预防宫颈癌

---校医院开展关于预防宫颈癌的健康讲座


为提高全校师生对宫颈癌的认识,进一步宣传普及宫颈癌预防知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医院邀请国际旅行海关口岸(重庆门诊部) 张眺主任对广大师生进行校园健康大科普于1010日在南山校区文峰厅组织开展主题日现场知识科普讲座。

活动当天我校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礼品200余份,近200余名学生参加晚上在文峰厅举办的健康讲座。讲座上学生认真学习科普知识,踊跃发言提问。我校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预防宫颈癌知识,普及正确预防宫颈癌的方法,提醒学生预防宫颈癌,尽早接种宫颈癌疫苗,及宫颈癌筛查的重要性,筑牢健康屏障。现场解答学生的健康问题和宫颈癌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倡导学生培养积极、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使学生进一步认识到宫颈癌的危害,增强了科学预防的健康意识。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2023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