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量:

7月16日上午,经管学院教师一支部、教师二支部分别在学府大道校区X3402、X35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教师支部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分别由经管学院教师一支部书记邓正华、教师二支部书记钱立主持。

会上,教师一支部书记邓正华、教师二支部书记钱立作动员讲话。随后,他们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教育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提出了支部工作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同志们在发言中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敞开心扉、推心置腹,坚持问题导向,既从工作上找短板、从担当上找差距,又紧盯四个方面查问题、找症结、挖根源,同时也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与整改时限。同志之间的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点问题、提意见,开门见山、一针见血,体现了党员对工作、对同志的关心和爱护,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支部各党员发言结束后,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涛对本次教师支部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精准,整改措施明确,真正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他希望各位党员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期限,狠抓问题整改,提高解决问题成效,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文/王沙图/王沙 )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