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党总支业余党校第五期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量:

2021年6月18日,经管学院党总支在X1307教室召开了第五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涛,学生党支部书记傅颖、夏漾、王沙、张海和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主任侯雯馨主持。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与会领导与嘉宾,全体参会人员奏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学生一支部书记傅颖总结本次培训工作,学生四支部书记张海宣布学院业余党校第五期培训班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及名单,学生三支部书记王沙为优秀学员颁奖。

优秀学员代表孙玉娇发言,分享心得体会。她谈到,此次培训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意义却非常深远,我们从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成长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是一个需要漫长学习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必须坚定入党的决心与信念,并勇于担负起时代的责任,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同时,新的时代赋予我们新的机遇与挑战,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是国家的希望,是党的后继力量,让我们谨记时代的重托,持之以恒,在实践中学知识,强理论,长才干,做贡献,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最后,党总支书记肖涛宣布经管学院业余党校第五期培训班结课。他勉励学员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从现在起即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同学们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课培训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党的先进性,认识到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责任,同时调整心态端正入党动机,保持平和的心态和谦虚的态度,虚心学习,热情奉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文/傅颖 张玉静 图/黄斯婷)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