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赵世炎”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学党史、知党情”交流分享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量:

 4月27日晚7点,经管学院“赵世炎”学生党员服务站在E栋101开展“学党史、知党情”交流分享活动,本次活动由发展对象李岚楠、李敬亿、陈洁分享,经管学院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学习。

活动伊始,大家共同观看《学好四史砥砺前行》系列动画之《何为四史》,帮助大家认识和理解“党史”,随后观看《入党初心,你还记得吗?》和《我为什么要入党——建国前老党员告诉你信仰的力量》视频。李岚楠、李敬亿、陈洁从“入党初心”、“为社会做实事”和“今后想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正式党员”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他们指出,不管今后走了多远,我们都不能忘记入党初心,要牢记入党使命。他们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出发,为同学们讲述了党的光辉历史,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取得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历史。李岚楠、李敬亿、陈洁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入党程序,希望同学们能在学习中进一步提升政治修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交流分享会引导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进一步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积极奉献,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新力量。(文/傅颖 刘颖 图/向青红)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