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举办第八届田径运动会(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4 浏览量:

跳高男子女子决赛

4月23日上午9:00,跳高决赛拉开序幕。各学院选手都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富有节奏的助跑、强劲有力的单脚起跳和干净利落的越杆落地,都在每位选手自然且顺畅的跳跃下成功完成。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表现了团结友爱、沉着冷静的竞技体育精神,并以朝气蓬勃、不畏失败的战斗豪情投入比赛,鼓足干劲、各展风采。选手们的出色表现更是展现了他们的卓越风采与惊人潜力。秦宇韬荣获男子组第二名,王家乐荣获女子组第三名。

男子女子800米决赛

上午9:45,男子女子800米决赛正式开始,在枪声响起的一刹那,经管学院的运动员们踏上了他们的征程,在红色的跑道上挥洒汗水,为经管学院的荣誉奋斗努力。虽然在比赛的后半段虽然他们已经筋疲力尽了,但他们仍在坚持,力求为经管学院取得好成绩,韦祖套荣获女子组第三名。

男子女子200米预赛

上午10:10,进行了男子女子200米预赛。在100米长的直道上,运动员健儿们认真严肃地等待着比赛的开始,蓄势待发,随着比赛开始的命令打响,他们一齐蹲下,在激动的加油声中,如箭一般奔向终点。

男子女子4*400米接力赛

上午11:30,一声发令枪响起,男子女子4*400米接力赛拉开了帷幕,来自各个学院的选手们在赤色的环形跑道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参赛选手们纷纷绷紧了神经,蓄势待发。赛场的沸腾,选手的笑容,同学的迎接,肯定了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所有人都目睹了这些运动健儿的飒爽英姿与赛场雄风,感受到了他们团结一致的体育精神,投去赞许的目光。最终经管学院女子接力赛荣获第五名。

混合跳长绳比赛

下午14:00,混合跳长绳比赛准时在南山校区篮球场举行。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们配合着长绳以飞快的速度跳了起来,摇绳的队员时刻专注着,努力配合着跳绳选手节奏,尽量减少失误。有的代表队显然是有备而来,摇绳和跳绳的队员配合得相当默契,犹如闲庭信步,几乎没有磕绊,赢得观众的欢呼声。短暂的时间内,选手们展现出了齐心协力,团结合作的精神。

男子3000米决赛

下午14:25,男子3000米决赛如约展开。一滴滴汗水,洒落在绿茵场上,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乐章,运动员们的拼搏信念,在蔚蓝的天空里精彩呈现,他们为了希望、为了胜利,跑出了属于青春的梦想。

混合20×60米接力赛

下午15:00,混合20×60米接力赛如期开展,操场边的同学们为他们喝彩,参赛选手们英姿勃发。随着一声枪响,一个接着另一个向前冲,他们奋力拼搏,他们齐心协作,他们在团体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为争夺荣誉而战,为超越自己而战。经管学院最终荣获第四名。

下午15:50,历时两天的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在全校师生激情未减中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校运会,我们共同见证了二师学子的努力和风采。短短两天的时间里,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体育,培养着学子们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坚强果敢的意志以及迎接挑战的信心和承担风险的能力。体育比赛,培养了学子们的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学子们在运动中共同成长,在比赛中相互砥砺。最炫体育风,律动二师人。虽然运动会落幕了,而青春的“理想”才刚刚起航!(文\宣传部 图\宣传部)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