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干部任命决定
2022-09-09 11:36  


9月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江净帆,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文建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党总支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堃主持会议。

会上,杨文建宣读了学校党委对李强同志的任职决定:经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任命李强同志为继续教育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副院长。

李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作为一名新提任干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加快转变角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进班子团结合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发挥好副职的参谋助手作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为继续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严守底线,做一名干净担当的干部。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于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支持,并坚决拥护组织对李强同志的任职决定。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班子示范带头作用,凝聚共识,团结协作,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努力实现学院发展既定目标,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江净帆在讲话中对李强同志的提任表示了祝贺。她希望李强同志能发挥自身优势,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工作岗位和职责,当好参谋助手。同时,江净帆还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学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强化团队合作,积极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二是要加强学院内涵能力建设,加强专业化、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学院办学综合实力。三是要加大市场开拓,创新工作机制,实现新突破,不断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四是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底线,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锤炼,严格自我要求,以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疫情防控等工作,努力争当艰苦奋斗、作风扎实、廉洁自律的表率。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