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万书辉校长参加重庆市2020年高校教育信息化管理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10-29 10:33  

10月27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重庆市2020年高校教育信息化管理干部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光海、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常委、校长万书辉、教育部科技司教育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处干部潘润恺、重庆市教委科技处副处长何亚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丽静主持。来自全市各高校的教育信息化分管领导、入选“重庆市智慧校园建设示范校”的市教委所属公办本科高校信息化部门负责人76人参加了专题培训。

155FF

万书辉校长首先代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致欢迎辞。他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兄弟院校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将严格按照市教委的要求,强化服务、严格管理、保证质量,促进广大学员达到高起点、高效率和高收获的培训学习效果。

10166

陈光海同志做开班动员讲话。陈组长站在我国高等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全局战略高度,传达了国家关于高校信息化工作的发展新思路,介绍了信息化建设推动学校发展的主要任务,指出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一是提高认识,深刻认识信息化对教育的深远影响;二是加强统筹,大力提升高校教育信息化水平;三是珍惜机会,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最后,陈组长勉励学员们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五天,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加快实施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促进重庆市高校信息化转段升级,进一步提高高校领导干部信息化领导能力,逐步建成一支具有高信息素养、现代化教育管理理念的管理队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