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张艳书记参加我校重庆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0-10-01 10:54  

张艳书记参加我校重庆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

教师代表座谈会

9月28日下午,学校在学府校区综合楼614会议室召开了“牢记殷殷嘱托 决战脱贫攻坚”重庆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教师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张艳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琴出席了会议,来自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学工部继续教育学院、文传学院等部门的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艳书记详细了解了“重庆市重大先进典型培训基地”近年承担重庆市重大典型宣讲培训工作的情况,以及即将开展的重庆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培训工作的筹备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丽静对基地近年承担重庆市重大先进典型宣讲培训工作的情况和重庆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培训工作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报告的宣讲培训后勤保障工作继续教育学院田伟院长表示:全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沟通、做好协同,加强资源建设,探索和创新有效做法,全面提升宣讲培训效果。

接着,与会教师代表纷纷发言,紧紧围绕如何发挥基地优势作用,提高宣讲团培训质量,探索宣讲培训模式,打造高精尖宣讲团报告团,讴歌先锋本色,为社会唱响主旋律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琴发言。刘校长说,“重庆市重大先进典型培训基地”牌子来之不易,分量不轻,成效不错。近三年打造的乡村振兴宣讲报告团、杨雪峰先进事迹宣讲报告团、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团成效好,社会影响力大,为我们今后的宣讲培训打下了坚实基础。刘校长对基地未来的发展提出长远谋划,即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培训投入,打造师资队伍,结合学科专业建设,完善基地管理机制,出台经费管理办法等。

最后,张艳书记作总结讲话。张书记首先向历次为宣讲团做出贡献的老师表示感谢,充分肯定大家对宣讲培训工作所作的的探索和实践。张书记指出,为了重庆的先进事迹宣扬好,弘扬社会正气,展示政府的良好形象,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大局意识,发挥好我校教师教育的优势,打造好市委中心工作的平台,树立辩证思维观念,学会换位思考,克服畏难情绪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基地建设的工作领导机构;加强制度建设,制定基地管理办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建立一支专兼职的专业教师队伍;改善基地软硬件条件,强化经费监管。

重庆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的培训工作即将在我校启动,张艳书记的讲话对我们的宣讲培训工作是极大的鼓舞。我们将以优秀宣讲人为榜样,巩固成果,珍惜荣誉,认真训练,真情投入,通过报告会塑造时代楷模,向全社会传播正能量,彻底担当起重庆市重大典型宣传培训基地的历史使命,为重庆市重大典型的宣传作出新的贡献!(撰稿:  涛,摄影: 邹侃倪)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