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聂鹏为学府校区教师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3 10:30  

 

      

 

     1022日下午2:30,学校党委副书记聂鹏走进综合楼402教室的课堂,为学府校区的教师党员们带来了一堂深刻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十七组副组长项铁林,指导组成员靳建设,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森林,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堃,生化学院党总支、美术学院党总支、离退休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同志到场聆听了党课。专题党课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丽静主持。

62025A

聂鹏副书记以《锻造过硬素质,发挥示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为题,从深刻认识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必要性、要发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要锻造过硬队伍发挥示范作用三个方面与大家一起学习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五个过硬进行了深入阐释。聂书记同时结合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成果,以刀刃向内的精神从作风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三个方面深刻剖析了自身差距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推动改进工作的想法和思路,同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聂鹏副书记的党课站位高远、语重心长,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2个小时的党课让全体党员感触很深、获益颇丰。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继续扎实完成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各项任务,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立起不忘初心的标尺、扛起牢记使命的责任,将初心写到动上、把使命落到岗位上,扎实锻造自身过硬素质,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切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文:陈元新,图:文舒)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