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党总支开展2022年10月主题党日学习
2022-10-28 18:30  

         1028下午,继续教育党总支组织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阔步新征程”学习主题,联合开展了202210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田伟同志主持。

 会上,田伟以《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向未来,以实际行动奋力助推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从党的全会基本知识、会议概况、报告内容、学习启示等五部分展开,重点对二十大报告中十五个板块的内容作了解读。在讲到“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内容时,田伟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坚定不移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继续教育、职业技术师范教育与教师教育工作中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

继续教育学院支部党员李芳芳和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支部党员黄思行两位同志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与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李芳芳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继续教育工作者,要勇肩使命,干在实处,履职担当,特别是在教育类文件解读、教师发展需求、培训方式、课程设置等方面加强学习,创新方法,结合培训者的不同需求打造精品培训项目,提高培训学员的满意度和获得感。黄思行谈到,要紧跟党走,听党话,做好党的宣传小帮手,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要提高本领,履职尽责,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提升自身建设的重要鞭策;要展现担当,在全市教师培训中服务教师发展,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努力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为重庆市教师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其他党员也分别结合学习主题与工作实际发表感想,相互交流了心得体会

     田伟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美好的蓝图需要埋头苦干、团结奋斗才能变为现实,全体党员同志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绘就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