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张艳率队到继续教育党总支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调研暨党风廉政谈话
2022-10-27 17:21  

        1027日上午,党委书记张艳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云平到继续教育党总支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调研暨党风廉政谈话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班子成员,继续教育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继续教育党总支书记田伟代表党总支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汇报,三个部门班子成员分别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

张云平对继续教育党总支开展廉政谈话。他谈到,“廉洁方能聚人,律己方能服人”,反腐败是最伟大、最彻底的自我革命。他指出,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将学习的成果落实到日常工作与工作制度建设中。他强调,要将廉政风险清单责任压实到各党支部,确保风险明确,整改措施有力;要规范权力的运行,将权力装进制度的笼子;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师德师风监管;二级纪检组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

张艳在总结讲话时,对继续教育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成效以及在学习教育、作风建设、党风建设领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落实党总支主体责任提出了要求。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每名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协调统一关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突出责任落实重点,压实压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积极拥护新一届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铸魂育人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工委及学校党政的决策部署要勇毅前行抓发展,从对标方向、围绕中心、谋划特色、守护安全、开拓创新等方面,将学校重点工作融入部门日常工作,面对新形势,敢于改革突破,实现新发展要牢记初心勇转作风。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服务师生的理念,坚持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要拒腐防变严守底线,加强理论学习,知法律、知规律,要常怀敬畏之心,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廉洁自律,严守廉洁底线。

   会上,还对培训项目意识形态审核、经费使用管理、项目评审及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强调。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