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党总支组织2022年9月教职工政治学习
2022-09-30 16:08  

930日上午,继续教育党总支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育人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主题,开展了20229月教职工政治学习。继续教育党总支书记田伟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第一章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第二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主要内容,集中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视频,一起回顾习近平总书记从2013年到2022年那深沉而又浓重的教师情。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强在领学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及指导性。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工作,认真落实好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继续教育党总支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堃在领学时谈到,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专门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厚爱,是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极大关心和鼓励。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深刻领会重要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殷切嘱托,落实“立德树人”,着力贯彻精耕细作要求。重庆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支部书记陈元新带领大家学习了伟大的建党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在主持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要点,号召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田伟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强调了此次政治学习的重要意义,并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与提炼,要求全体教职工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深悟透中铸牢理想信念、打牢思想根基,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对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