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党总支组织2022年6月教职工政治学习
2022-06-30 17:25  

         630午,继续教育党总支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教育引导广大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育人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学习主题,开展了20226月教职工政治学习。继续教育党总支书记田伟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精神等三个部分的学习内容。

田伟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的重视关怀和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关爱,是送给共青团员和各级团组织、团干部最珍贵的节日礼物,给全团和全国广大青少年以极大的鼓舞和振奋,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在未来工作中要找准定位、提高站位,引导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着重增强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娟在领学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时,重点结合陈敏尔书记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内容展开学习。杨娟谈到,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行千里而积跬步,致广大而尽精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继续教育党总支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堃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精神暨作风建设宣传教育。杨堃在领学中谈到,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我们对腐败的顽固性和危害性绝不能低估,必须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融于一体,用“全周期管理”方式,推动各项措施在政策取向上相互配合、在实施过程中相互促进、在工作成效上相得益彰。他特别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用廉洁文化滋养身心,齐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田伟作总结讲话,他对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号召全体教职工要继续深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同时也针对党建工作、继续教育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优化党建工作实效,二是要加强培训项目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防控,三是注意网络舆情的风险排查与防范。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