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22-09-16 17:10  

916上午,继续教育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围绕“践初心,担使命,做贡献”主题,开展了20229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杨娟同志主持。

     集中学习阶段,杨娟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支部宣传委员田珊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支部组织委员王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

     交流研讨环节,支部党员周幼林和陈利娟同志分别围绕学习主题,并结合岗位工作进行了重点发言。周幼林同志谈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继续教育工作中要始终坚持把培训学员放在核心地位,规划好实施方案,落实好培训过程,调控好项目的各阶段和全领域。陈利娟同志谈到初心是一个人最初的理想、目标和准则,作为职业教育工作者,更应该守好为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践行为职教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教育使命。其他党员也分别结合学习主题与工作实际发表感想,相互交流了心得体会。

     杨娟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支部党员同志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体现到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学校管理等各个环节,以守初心、践使命、做贡献的昂扬风貌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