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22-06-21 16:18  

621日上午,继续教育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围绕“奋斗者 正青春”主题,开展了20226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周之良同志莅临指导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杨娟同志主持。

     集中学习阶段,支部纪检委员、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院长周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宣传委员田珊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组织委员王娟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交流研讨环节,支部党员吕品和敖霜同志分别围绕学习主题,并结合岗位工作进行了重点发言。吕品同志谈到,在继续教育工作中,我们首先要坚持的是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和勇气,牢记青年使命担当,争做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与推动者。敖霜同志谈到,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丰富专业知识、增强专业能力,不断提高业务知识和技能,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积极开拓创新,为我院职教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其他党员也分别结合学习主题与工作实际发表感想,相互交流了心得体会。

杨娟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支部党员同志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立正确政绩观,发扬务实工作作风,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要凝聚智慧力量,支部全体党员要在各自岗位上带头学习贯彻落实,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周之良对本次学习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本次学习活动成效。他谈到,主题党日活动是党的组织生活方式的重要创新,是提升党员意识、增强党支部活力的重要途径,也是规范政治生活的重要手段。希望全体党员要以此为载体,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强化理论武装,继续保持和发扬党建与事业的和谐推动关系,促进继续教育和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迈向更高水平。最后,他还就如何提升主题党日活动质量提出了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