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22-05-20 16:49  

        520日上午,继续教育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围绕“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开展了20225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杨娟主持学习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集体观看了《焦点访谈》专题视频《从严从实 科学精准》,更加全面、科学、准确地把握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集中学习阶段,党支部委员周平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分析。杨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并通过四个生动形象的宣传视频,加强了疫情安全防护知识的学习。

支部党员杨涛和罗液分别进行了重点发言。杨涛谈到,面对严峻的复杂的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形势,党旗所指,心之所向,我们全体党员一定要以绝对忠诚守护平安,携手共筑防疫屏障。罗液谈到,在疫情防控中,我们要听从党的指挥,始终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其余党员也分别结合学习,交流了体会。

会上,还为支部部分党员共同过了“政治生日”,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杨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支部党员进一步强化对这场疫情防控意义的认识,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对抗击疫情的信心,责任上肩,冲锋在前,勠力同心守护健康。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取得疫情抗击的全胜。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