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党总支组织2022年4月教职工政治学习
2022-04-30 16:47  

429日上午,继续教育党总支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安全生产提出的新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关注国家安全、关心国家安全,增强广大师生安全意识。”主题,开展了党总支20224月教职工政治学习。继续教育党总支书记田伟主持学习活动。

政治学习之前由重庆市利民防火中心林阳教官带来2022“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消防专题培训,为全体教职工普及专业的消防安全知识。

   集中学习主要两大板块:第一板块由总支班子成员领学国家安全教育及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具体内容包括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谱写国家安全新篇章》的国家安全教育、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科技伦理治理的意见》;第二板块由田伟书记围绕《崇尚科学 防范邪教》为主题进行反邪教警示专题宣传教育,引领大家全方面了解反邪教知识,科学防范邪教。



最后,田伟书记传达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五一”节安全稳定和党风廉政工作,同时特别强调了特别强调了学校关于“五一”节假期的相关纪律要求。

全体成员根据安排提前自学了其他相关学习内容。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