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活动
2022-03-28 10:49  

325日下午,继续教育党总支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系列重要论述,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不断激励广大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主题,开展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活动。继续教育党总支书记田伟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田伟《筑牢信念勇于担当在新征程中奋楫扬帆展现新作为》为题作了中心发言。他谈到,作为年轻干部要提升精神境界,牢固树立对党绝对忠诚的信念,努力拼搏,积极进取。要注重实事求是,加强调查研究,多深入一线学校,多倾听一线声音,多了解乡情、校情、师情、学情。要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要加强理论学习,增长政策领悟、项目设计、方式创新、组织管理、总结提炼、语言表达等能力,不断提升继续教育培训的质量。继续教育学院事业拓展部主任刘雪婷《如何做新时代合格青年干部》为题作了交流发言。她谈到,作为年轻干部要始终立足当下,保持学习热情,对待工作要有端正的态度、担当的责任、作为的能力、为民的情怀,这样才能不断的提升自身的能力。

田伟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理论学习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全体成员要将加强学习与研究、学习与工作、学习与应用的有机结合,通过精学、深学,不断提高学习实效。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奋楫扬帆的胆魄,不停留、不迟疑、不观望、不动摇,奋力争取新的更大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成员根据安排提前自学了其他相关学习内容。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