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党总支组织12月教职工政治学习
2021-12-22 10:42  


  12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政治学习,会议由总支书记余业君主持。

  首先,总支副书记田伟领学了“习近平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于11月19日在北京出席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巩固互联互通合作基础,拓展国际合作新空间,扎牢风险防控网络,努力实现更高合作水平、更高投入效益、更高供给质量、更高发展韧性,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F64C

  会上,余业君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文献,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三个专题,引导全体教职工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全文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全体职工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系列重要精神,各支部、各部门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推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走深走实。

                                 编辑:田  珊

                                 图片:文  舒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