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总支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和有关专题会议
2021-09-30 09:22  


9月29日上午9点,继续教育学院、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教职工在614会议室进行了教职工政治学习,并相继召开党风廉政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3个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业君主持。

会上,余业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八讲“实现中国梦归根到底靠人才靠教育”及第九讲“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相关内容。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积极响应伟大号召,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人才的重要论述,明确我们的历史使命和重要责任,扎实有效开展好教师教育各项工作。

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上,余业君传达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期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国庆期间持续整治“四风”问题的通知精神,对全院和中心干部职工国庆期间遵守纪律规矩、坚决杜绝“四风”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田伟就学院和中心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学院和中心在教师教育和各类培训工作中存在的意识形态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梳理,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朱丽静传达了市教委和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并就国庆期间做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

 

 

 

编辑:李莎莎

图片:文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