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党总支第一支部 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18 11:17  

9月18日上午,继续教育党总支第一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由支部书记胡术鄂主持开展,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余业君、副书记朱丽静以及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中,支部书记胡术鄂从“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重大意义、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壮举、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铸就的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以及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等六个方面对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汇报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会党员也纷纷表示,自“七一”以来,对习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一直反复研读学习,深受鼓舞、倍感振奋,都有生逢盛世、长于沃土、倍感光荣、无限自豪的深切感受。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余业君、副书记朱丽静分别强调了本次专题党课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任务,要始终牢记伟大梦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我院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拼搏。(文图:胡艳芳、胡术鄂)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