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 召开7月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4 15: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总支第一支部组织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术鄂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余业君、副书记朱丽静以及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一支部书记胡术鄂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一支部工作情况,包括开展的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及检视问题情况等。随后,参会党员逐一发言,作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余业君在听取了大家的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后作了发言,他肯定了一支部在上半年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一支部在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做了充分准备,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怕揭短亮丑,剖析原因深刻,相互批评坦诚。余书记希望支部及各位党员在今后的党史理论学习上要做到胸怀“国之大者”、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在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上,要做到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时刻冲得出来!

接下来,一支部党员李强针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微型党课,一组组数据、一张张照片,生动的展现了我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历史。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誓言铿锵有力,承诺掷地有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