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继教院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17:02  

73日,继续教育学院、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丽静同志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发展中心主任田伟同志作了题为《国家力量——疫情防控折射的国家凝聚力与影响力》的微型党课。田伟书记从当前疫情情况的国内外情况讲起,从习近平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中国的疫情防控举措和中国为全球共同抗击疫情作出重大贡献三大方面解读了疫情防控折射的国家凝聚力与影响力。田书记认为,中国的疫情防控举措是最果断、最严格、最全面、最彻底的防控措施,体现了中国的制度优势,展现了中华民族惊人的集体行动力和合作精神。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具有重大的历史和现实意义。


朱丽静副书记在主持中说,自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到处能够看到广大党员和干部防控疫情的忙碌身影,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现在,疫情防控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我们应该珍惜和捍卫这来之不易的战斗果实,同时,我们更应该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促进社会生活回归正常,在疫情防控后时代作出自己的贡献。


微党课之后,田伟书记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慎重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再现了昔日入党时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提醒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全体党员为党献上了生日祝福,并通过心愿贴的方式展示在祝福墙上,表达了对党99岁生日的美好祝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思想上很受鼓舞,心灵上很受净化,提醒了所有党员时刻谨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文:邹渊,图:文舒)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