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前往酉阳县教师进修校 开展培训项目回访调研

日期:24-03-28 16:46        发布:继续教育学院

  为更好地了解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实施的国培项目、市培项目参培学员参加培训返岗后学习迁移情况,以及在目前工作中面临的困境及难点,为后续培训制定更合理有效的方案提供参考和依据。2024年3月21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娟、李强率队走进酉阳县教师进修校开展培训项目回访调研,酉阳县教师进修校书记、培训部主任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廖意林在会上介绍了酉阳县教师队伍基本情况、酉阳县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尤其提到了酉阳县教育现状存在校点多、教育资源差距大且不平衡、学科配置不平衡等实际困难和问题。冉智宏就项目实施后学员返岗实践情况、教师队伍建设、教师能力提升等方面做了交流,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希望在课程设置上实现理论课程与返岗实践的融合,训后指导更加全面到位;二是希望与我院教师培训实现专家库资源共享,提供主城优质的专家库资源助力酉阳教师发展;三是希望有机会参加更多的培训者培训项目,提升自我的发展。

  杨娟表示学校将与酉阳县教师进修校通力合作,进一步深入剖析酉阳县教师队伍发展的特点,努力解决酉阳县各学校发展面临的困境,为助推当地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