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培训项目回访调研

日期:24-03-22 16:16        发布:继续教育学院

为全面掌握参训学员返岗情况最新学习需求,进一步切实提升培训质量,2024314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强、杨娟率队赴合川区开展培训项目回访调研,并与参训学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合川区大南街幼儿园、合川区中南小学、合川区教师进修学校,李小红园长、李雪莲书记以及李强校长分别介绍了园所的发展近况与未来规划和学校的发展沿革与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双方分别围绕培训项目实施后返岗实践情况、对培训项目建议、教师队伍建设、教师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回访调研,不仅深化了我校与合川区三所学校的教育合作,也为学院开展优质精准的培训项目明确了方向。据悉,继续教育学院将在后期分阶段走访调研重庆市各区(县)及市外省市开展培训回访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