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 2024年2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日期:24-03-06 16:22        发布:继续教育学院


2月28日上午,继续教育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调查研究助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主题,开展了2024年2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暨民主评议测评。会议由继续教育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堃同志主持。

主题党日学习的集中学习阶段,杨堃同志领学《总书记“公开课”——调查研究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基本功》,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从2013年到2023年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系列讲话。他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做好继续教育工作的基本功,每位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调查研究意识,提高运用调查研究的效能。

交流研讨环节,支部副书记吴国琴和支部组织委员王娟同志分别围绕学习主题,并结合岗位工作进行了重点发言。吴国琴同志谈到,调查研究是确保我们做好各项培训工作的基础,也是检验培训成效和持续改进的重要手段,有利于实现培训工作的持续发展和提升,重点要做到坚持问题导向、避免形式主义、注重实施与评估三个关键步骤。王娟同志在交流中表示,作为一线的语言文字工作者,要不断提身自己调查研究能力,探索和实践调查研究的新方法和新途径,从而提升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和创新性,以更加开放的心态面对工作中的新问题、新挑战。其他党员也分别结合学习主题与工作实际发表感想,相互交流了心得体会。

杨堃同志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支部党员同志要深化学习效果,实现学、思、行、研相统一;做好表率,积极参与组织活动;优化工作效能,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

主题党日学习结束后,还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