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勇毅担当,踔厉前行--- “国培计划(2023)”-重庆市中小学幼儿园骨干党组织书记研修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日期:23-12-12 15:59        发布: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是12月10日,“国培计划(2023)”-重庆市中小学幼儿园骨干党组织书记研修班在我校隆重开班。出席此次开班式的领导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娟以及来自重庆各区县的初中党组织书记50名。开班式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李莎莎主持。

   开班式上,杨娟代表学校致辞。她提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参加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知行合一,注重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要明确自身职责,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与能力;四要严格培训工作纪律,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杨娟强调:要发扬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坚持集中听课和课后自学相结合,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重庆市巴南区东温泉学校书记雷泽平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倡议全体学员要致力于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在这里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华。在学习过程中更好地积累专业知识、扩展教育视野。同时,鼓励同学间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据悉,本期培训为期15天,项目组将通过理论学习、案例研讨、同伴助学、外出考察、书记论坛和专家引导来助力研修,切实地契合学员们的培训需求,提高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站位和综合素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加强党对中小学幼儿园的领导,推动中小学幼儿园的党建工作落实落地,为重庆市中小学幼儿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