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召开 12月教职工大会

日期:21-12-31 15:32        发布:继续教育学院

1230午,继续教育学院、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教职工召开了正处级领导岗位调整工作会,会议由总支书记余业君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田伟就学校《关于正处级领导岗位调整报名的通知》进行了传达。围绕岗位设置、申报条件和应对策略三个方面进行详细宣传,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广泛动员;二是严守纪律;三是服从安排;四是正确对待结果;五是忠诚履职。

总支副书记、纪检组组长、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丽静就选人用人相关纪律要求进行了传达。她特别强调了“十个严禁、十个一律”的纪律规定,并且提出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零容忍”的态度抓好正风肃纪工作。

余业君进行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正确认识干部调整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二是积极争取,认真研读干部调整方案,注意条件设置和自己进行比对,尤其鼓励年轻干部积极申报,要相信组织,要相信自己;三是遵守纪律,不跑官要官,不四处打听、不散步未经组织授权的信息。


                      编辑:张灵燕

                      图片:文  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