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党总支举办财务管理专项培训会

日期:22-04-08 14:10        发布: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党总支举办财务管理专项培训会


4月24日至25日,继续教育党总支举办财务管理专项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加强继续教育培训项目经费使用规范管理。学校财务处处长李杨等一行4人受邀作了专题辅导。继续教育学院和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全部教职工参加了培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娟主持培训会。

会上,李杨从财务审计角度对经费使用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财务处预算科科长李幼兰从预算精细化、经费使用规范化等方面对国市培项目经费预决算进行了辅导。财务处徐新杰、刘平分别从账目报销、个税缴纳、公积金提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还进行了交流互动、答疑解惑。

本次培训具有较强的指导性、操作性和实践性,全体教职工对财务报销及资金规范使用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廉洁自律,时刻绷紧规范财务管理这根弦,不断培训项目经费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