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风采展示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运动会

日期:23-04-28 09:12        发布:继续教育学院

     4E81AA37D0AED4E64A63B9FC03B_BA9D2746_87F31.jpg (1080×720)

     4月26日上午,开幕式在南山校区运动场精彩开启。运动员方阵分列式、校园集体舞《一起向未来》、街舞《与AI同行》、歌舞《我与2035有约》等,展现了师生迈开步子坚定不移向前进,挥洒青春矢志不渝争创先的精神面貌。

  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致开幕词。他指出,高等学校的体育工作应当将体育强国、教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有机融合,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提高大学生体育素养。他谈到,体育运动不仅可以增强个人体质,还可以培养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意志,激发团结进取的集体主义精神。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党委书记张艳宣布第二师范学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此次运动会以趣味性为主。在4月26-27日两天的运动会时间中,运动员们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风格,即你追我赶又相互协同,一个个比赛项目在欢声笑语和加油呐喊中激情比拼,整个学校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