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风采展示     >     正文

继教总支全体党员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日期:22-12-13 22:22        发布:继续教育学院


为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3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观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新闻纪录片的形式,讲述了滚滚时代背景下中国崛起取得的伟大成就,聚焦了普通人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共筑中国梦的精神风貌。影片中没有豪华的明星阵容,没有催人泪下的故事情节,但是影片内的每一个团队、每一个人物都是祖国建设发展的功臣,每一个画面、每一个场景都是祖国最美丽的河山。影片以精准视角尽展中华大国雄姿,让人震撼、使人骄傲、令人感动,深深打动了观影的每一位同志,唤起了大家为国奋斗的共鸣和认同。

观影结束后,大家内心的激动与热情久久不能平息,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一支部书记李强老师说:身为中国人我倍感自豪!我们不能做旁观者,而要做积极的参与者,我们要、我们也应该为我们的国做点什么,以无愧于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把观影的振奋和启示转化到继续教育战线的实际工作中,兢兢业业、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为二师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