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风采展示     >     正文

不忘初心 同心向党 礼赞祖国——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快闪活动

日期:22-12-13 22:18        发布:继续教育学院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9月29日中午,南山之麓,一首熟悉的旋律在学校图书馆前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响起,一群老师们正翩翩起舞、深情而歌。这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的党员老师们正带领着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的党员老师在开展“不忘初心•同心向党•礼赞祖国”快闪活动,她们正在用深情的歌声、精湛的才艺为祖国母亲送上生日的祝福。

这次快闪活动,是继教总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组织党员老师们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特别活动。党员老师们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从四面八方汇聚,用饱含激情的歌声和优美的旋律,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之情,用真挚的感情向祖国深情告白。在快闪活动中,老师们不仅用深情的歌声倾述对祖国的热爱,还重温入党誓词来宣告对党和祖国的忠诚,并且以书画献礼,用笔墨写意,用诗句传情,通过诗歌朗诵、舞蹈快板、手工剪纸、传统旗袍展示等多种方式演绎中华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尽热爱。祖国的壮美山河与无限风光跃然笔尖纸上,骄傲之情自豪之意在深情的诗句和歌声中流淌。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同心向党礼赞祖国”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老师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可靠接班人,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国庆前夕,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不仅认真组织党员同志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还积极组建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发动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组织7个培训班近六百名中小学教师开展形式多样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