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市教育学会会长钟燕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日期:24-03-20 15:48        发布:继续教育学院

   3月19日,重庆市教育学会会长钟燕率队来校交流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党委常委、副校长江净帆,重庆市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邓沁泉,市教委师范处调研员刘莹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教育决策智库建设、科研成果评审、风采展示活动、项目申报系统开发、培训项目协同实施、培训中心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达成了深度合作的共识。

   万书辉在讲话时,首先对重庆市教育学会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他谈到,学校将全力支持配合学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实现全面性的战略合作,为重庆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钟燕讲话时谈到,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在教师培养、教育教学研究方面为重庆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座谈让双方的合作意愿更加强烈,合作方向和内容更加明晰。她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为重庆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