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院长徐海莅临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考点指导2024年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专业技能测试工作

日期:24-03-12 09:21        发布:继续教育学院

  3月9日,2024年重庆市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教育类”和“服装设计与工艺类”专业技能测试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和学府大道校区举行。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徐海一行莅临检查指导。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党委常委、副校长江净帆向徐海院长汇报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考点的工作方案及考试情况。徐海认真听取了考点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考点的布置与安排、考场监控系统运行等情况,对整体考场环境和考务管理、工作作风给予了肯定。

   此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考点考生共计8381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专业技能测试,考务组织工作严格按照重庆市教委、重庆市教育考试院专业技能测试考务工作的相关要求组织开展测试,确保了测试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