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干部培训
 中心介绍 
 培训动态 
 政策法规 
 文件通知 
 管理制度 
 相关下载 
 
学院首页>>干部培训>>培训动态>>正文

我校承办的“巴南区2021年小学校长提高培训”顺利开班
2022-05-10 14:52  

510日上午,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巴南区2021年小学校长提高培训”在巴南区进修学校举行了开班仪式。学校副校长江净帆,巴南区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勾昆,巴南区教师进修学校书记、校长何远疆,巴南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肖云出席了开班式,巴南区各小学参训校长共计50人参加了开班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堃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上,肖云就培训过程向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巴南区界石镇中心小学校校长王瑜代表全体参训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何远疆在讲话中对学员提出了学习希望。一是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认真参加培训;二是尽职履责,开拓创新;三是格局远大,站位高远;四是不忘学习,追求进步。同时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本次学习机会,开展全方位的交流,能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江净帆在讲话中,首先对巴南区教委和进修校对我校培训工作的信任表示了感谢。她结合学校服务0~12”儿童成长的办学特色,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在师范教育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她谈到,高质量教师是高质量教育发展的中坚力量,校长不仅是学校的领头人,更是师者之师。她指出,现在正处在基础教育深刻变动的时代,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助力巴南区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同时也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安心、精心、用心的参训,在培训过程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仪式上,勾昆还带领全体学员进行了宣誓。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学员提升管理水平与组织实施素质教育能力,具备新形势下变革创新的意识和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校长队伍,助力巴南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